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嗎?

還是...

在這環境而被改變了嗎??

原本很相信你們是好人,

對人都很好,不管對誰都差不多。

但經過了幾個月,

除了自己的發現還有別人的憤怒,

慢慢看清楚你們的好是多麼虛假。

所以我現在寧可遠離你們一點,

把你們當作普通同學就好,

不喜歡虛假的好人在我身邊,

我喜歡我的朋友是做他真正自己,

無需為了討好別人,除非你的本來個性就是對任何人都很好。

而我也必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好人,

而我自己也知道我必不是一個好人,對人總是有差別的。

只會對...曾經幫助我的人、關心我在乎我的朋友和家人好而已,

其他人視情況而定,必不會對每個人都很好。

因為我知道這才是真正的自己,無須虛假對人,

所以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能作真正的自己,

不要當作虛假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