霈前天跟我說...

「難怪你一直忘不了他,到現在還去看他的網誌。」

是阿~

我還是會去看他的網誌,不知是一種習慣,還是對他的眷戀?

對他的消息,我總是很快地知道,包括他延畢的事情也知道。

我很想忘記他,忘記曾經是那麼愛他,我忘記曾經是多麼關心他,

忘記他的生日,忘記他的帳號,忘記跟他有關的事物和回憶。

但...這些說忘,我卻忘不了!

是不是我對他太多捨不得阿??

曾經傻傻以為「只要找到喜歡的人就可以替代他」,

但好像不管多喜歡那位人就是替代不了,

最後變成不喜歡那位人。

真的好想哭~「我真的很想忘記他!但總是對你忘不了~」

除了這件事情以外,又想起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了。

那一段很開心的回憶,那一段大家一起玩的日子,最後卻變成如此。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子??我不明白~

雖然走了出來,但有時想起來總是會影響自己的情緒,

是不是也捨不得那段友誼,是不是我太注重朋友了??

我很想忘記那段的友誼,忘掉那些愛他的日子。

現在只想做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

只想讓自己開心,讓日子是為了自己而過的。

那些捨不得的事情可不可以忘記??

現在不管多麼愛他,他也絕對不會回頭看一眼;

現在不管多麼在乎,那段友誼也不會恢復回來。

一串一串的片段,一串一串帳號,一串一串甜蜜的畫面,

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不要再回到我身邊了,跟莊子學學,豁達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