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明友們,你們也曾收到匿名黑函嗎?或者在日常生活中,你被人惡意攻擊,卻找不到誰是主謀?

請不要沮喪、不要受影響,因為你們是最棒的,他們找不到你的缺點,才不敢站出來告訴你他是誰。

惜之謹願以我的經驗,分享給曾經難過或正在傷心中的你。


----------小說作家:惜之

這是我看他小說時,剛好看到這段的。

攻擊...那為人兄或許已經到達他的目的了,

讓我失去了原本的好朋友。

雖然我不知他到底是誰,

但他真的做到讓原本的好朋友已經不信任我所說的。

不過也要謝謝他啦~怎麼說呢??

這種好朋友都不信任自己任何一句話,

那他們憑什麼是我朋友呢??!連資格都沾不上邊。

當然想要利用我而跑來做我朋友的人,

你們也可以退散了,因為有人已經這樣做過。

雖然這個人最後也是莫名其妙的對我不爽,

但我一點都不想理會他。

「居然利用完了你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幹嘛莫名其妙在那邊靠么~

叫你說出理由或講事件給我聽,又說不出口,

從頭到尾只會一直說不爽不爽不爽。

碼的~你不爽,我比你更不爽,被你利用完還叫不爽!」

真的很討厭別人一直利用我!

是不是真心做朋友,我可以很快分辨出來,

因為那種感覺是很舒服,而不是壓抑的感覺。

不過,惜之這些話真的有安撫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最棒的,但那些攻擊的人從來沒給我一個真正的理由。

也因為如此,我學會很多,很多事情都自己用,

不懂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自己想辦法去解決。

一定會有人問我...

「那你的朋友不是少很多?」

是啊!我朋友確實少了幾個,但我要我的身邊朋友是真心的,

必不要虛情假意的,也必不是要不信任我的朋友

不過還有一件事情要謝謝那位攻擊者.....

「因你的攻擊讓我失去很多,但我得到了很多的肯定,讓自己越來越有信心往夢想的目標走。」

雖然以上的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但還是想打這篇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