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

但這一秒我哭泣了,

我不懂得去表達跟你說,

只能去用任性來表達當下想說的話或是不開心。

 

 

 

明白你常常會故意鬧我,跟我開玩笑。

只是想逗逗我,讓我開心。

 

 

 

 

最近只要任性一出來,我都很想哭,

眼睛立刻氾紅。

真的很想表達跟你說,

但是我不知怎麼說才能表達出內心的感受。

從小到大不管面對家人還是好朋友,

很少真正表達出內心的感受或心事。

 

 

 

 

 

只想讓你知道不是我一直跟你耍任性,

是我真的不懂的去表達。

也許因為是成長的關係吧?!

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說的,

就算說了...也沒人專心去聽聽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