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花一年的時間做出來的小程式

而我必須要在半年時間會寫出小程式

一堆軟體從來都沒有用過

但必須要短短幾天把基本的東西搞懂

覺得比之前做實驗的程式難度更高了

 

 

學長跟我們說.....

老師的標準跟其他老師不同

他不會降低標準的

 

 

所以我很害怕自己不行

雖然老師從大二的時候就很疼我

會注意我的課業

但是....

我不想讓老師失望

再加上我又要考資工貨資科研究所

必須要會這些軟體

 

 

 

 

這學期有點想挑戰拿獎學金

我們獎學金要前三名才有

但我不是為了錢

而是想看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