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進入某個人的網誌的時候,

都會看到那些照片,內心總是充滿難過。

以往的畫面都匯出現在自己的腦海裡,

但現今那些畫面都不會再出現了。

到現在都還不知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她們,

不知該打招呼還是用微笑帶過?!

 

 

 

真正的真心,讓人覺得是假裝的好人。

假假的真心,讓人覺得是真正的好人。

 

 

為什麼你們一有事情就要來找我幫忙??

做得很辛苦,還要被你們講的很難聽。

沒有事情,就會把我踢得遠遠的。

你們做錯事情,我就不能對你們生氣,好像只有你們才可以是吧?!

 

 

 

有時候覺得好累喔~

心都不知道被劃了多少刀??!

只要小小一碰觸,整個心是很痛很痛的,

沒人了解那是什麼痛。

你們一刀一刀的劃,我就要一刀一刀承受。

或許...真正了解真心的人只有死黨他們吧!!!!

她們知道我有時生氣是因為她們出錯或是為了她們好,

最後都會拿食物給我吃,想辦法把氣用消失不見。

 

 

 

 

希望在所剩的大學日子裡,能夠認識到跟死黨一樣的朋友,

而不是一直利用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