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很特別  !

以前很少跟家族的人一起聊天,

這次卻聊了很多事情,

有聽到帥表哥未來好像要去美國一陣子,

也有聊到一些自己的問題。

2姑姑給我很多建議,

讓我的心態轉變了一下。

不過,很謝謝2姑姑對我的支持!

其實從來都沒有人發現,

包括我自己和家人都沒發現,

是2姑姑昨天晚上跟堂嫂說的時候,

我才知道!

聽到從來都沒聽過的話,

讓我內心增加很多自信,

也增加了動力。












也希望未來也能去美國或英國或加拿大生活一陣子,

雖然英文很POOR,

但是我會加油的!

在這裡很謝謝支持我的人,

和相信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