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別人說很準的,
幾乎都會想去試一試。
這樣迷信的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一次一次的算命解惑,一次一次的心理測驗後,我發現......

原來,我迷惑的,是我根本就不了解自己。

原來,我不安的,是該不該相信自己。

原來,我迷信的,是幸福。

我算命,我迷信,只是為了知道,我究竟能不能得到幸福??

於是乎,我開始不那麼迷信了。

我開始訓練思考自己,我開始能夠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需要透過別人肯定才能快樂。

然後我開始迷信自己,因為我了解到,

有勇氣相信自己,才是通往幸福的第一站。



辛西亞    著

(文章很長,所以只打一小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