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回事??



離冠軍那麼近,

卻突然說要『棄賽』。

到底是為什麼?

雖然沒有打冠軍賽,

但是我們電通系還是最強的!

明年一定會拿很多很多冠軍回來的,

只要我們一直一直給它強下去,一定行的啦!

。。強要更強。。

各位球員們,加油!!



阿台隊長,

你是一個盡心盡力的好隊長,

所以要繼續加油喔!︿︿

不要為今天的事情而心情不好了~



哇~突然發現好多好多照片喔!

也沒什麼變嘛!

還是像高中那時的樣子....

看到這些照片就很開心,

這種感覺從高一到現在還是一樣的。

哇~還上電視阿!

難怪突然變那麼多FANS,

小心我會吃醋喔!(開玩笑的啦~)

看到那些籃球訓練操,

感覺我好像回到復旦時光。

因為我那時也經常做那些訓練,

尤其是V字型的耐力,

讓我很想扁徒匪。

不過那些訓練給我很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