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小的時候,牠有很多的名字...

他媽媽叫牠.....「瑛瑛」,後來發現他是男的以後,改叫牠「瑛仔」。

第2位室友叫牠....「小ㄅㄟˊ」

第3位室友叫牠....「牛奶」

而我叫牠....「兔仔」,但後來發現牠超會ㄅ一ㄤˋ塞,所以改叫牠

『ㄅ一ㄤˋ塞兔』!!!!!!!

可能是這個名字好笑吧?!不知不覺就有很多人叫牠「ㄅ一ㄤˋ塞兔」~

因我很怕兔子,覺得他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所以我常常跟牠說...

「不准過來,要不然把你變成三杯兔!」

但牠還是有時會過來.....(唉~)

經過短短的春假時期.....

阿ㄅ一ㄤˋ變好大隻喔!而且也變得很皮,還會開門。

也因為牠變大隻,所以他晉級了~

從『ㄅ一ㄤˋ塞兔』變成..........『ㄅ一ㄤˋ塞王』,簡稱『塞王』!

(牠真的越來越會ㄅ一ㄤˋ了~)

而我現在不會用三杯兔來威脅牠,

改用『你不乖,我就把你給閹了,讓你變成太監兔!』

三杯兔讓牠太痛快了,變成太監讓牠生不如死的FU~(感覺自己好變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