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自己的生活喔!!!

(打打最近好了~)

上禮拜4去meeting,

了解大概以後要做什麼專題,

需要用到什麼軟體,需要加強什麼。

老闆也關心一下我這學期課業狀況,

還有未來的方向。

老闆也建議我「最好跟男友讀同一所」!

(我也希望可以呀~不然會很麻煩!!討厭距離遠~)







昨天晚上原本是湯圓大餐的,

結果...有人給我跑去排隊吃火鍋。

所以昨天是豆腐夫妻檔煮給我吃的,

豆腐的手藝還OK,而且甜湯圓好好吃喔!!!

今天中午也是吃湯圓大餐,

但是廚師換人,換成我家的北極熊煮。

終於吃到他煮的東西了~哇哈哈!!!

結果...

居然被說『重口味』!!!

可是我覺得還好呀~沒有很重阿?!








最近也認識一些朋友,

雖然沒認識很久,

但是感覺卻好像是老朋友一樣,

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很開心,我們有緣相識。







今天一回到家,

就接收到一個大消息!!!!

恭喜你們啦~

祝你們...

幸福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