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在大學裡頭根本修不到那個學分,

之前高中的學長還跟我說,你準備好大學以後吧!

沒想到....

一天就改變了,我要開始修這個學分。

不過,我要感謝主!(讓我碰到他。)


朋友們雖然都給了祝福,但她們感覺這樣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一開始我也有一點點膽心,這樣子到底好不好?!

今天他寫一篇網誌給我看,讓我大大放心,他是很認真看待。

(老實說~我真的是很容易不安的人耶!!!!XD~)



現在有很多很多需要去學習,包括習慣。

以前看小說的時候,覺得那些主角想說卻說不出來真的很假,

在現實中....真的會這樣!

對我來說,可能一時不太習慣說出來吧?!

當然在學習之前,

第一個就是「彼此要信任對方」,

第二個就是「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