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談一場感情需要這麼累的話,
那我寧可放棄不要。


不喜歡去收查對話記錄,
不喜歡檢查手機的內容,
討厭查詢有的沒的東西。


覺得做這些東西讓我很累,
也會變得越來越神經質,
無法專心於自己的事情上。


況且這些行為對方也會認為...
我對他一點都不信任,
要不然幹嘛檢查這些東西。
更不想為了這種事情去吵架,
傷害自己,也傷害了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快快樂樂,
而不是互相猜疑,讓快樂漸漸不見。


如果真的會偷吃,那不管我怎麼防也防不了呀!
只能說...
你會偷吃,那就代表你知道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無需我多說什麼。
(OS:有種偷吃,就有種接受無情的結果!絕對不會多留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