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新翻了一下之前買的書,

感受有很大大的不同,

也說出了內心想問的話。

可能最近常常聽很多人敘述或建議,

內心總是充滿疑問,『這樣子會好嗎?會過得開心嗎?』

腦袋不停地運轉!!!!

剛剛看到這一篇文章,內心有種同感。

〈引用女王在書上所寫到的〉

「如果你問我,我只能說,我不是比較勇敢,我只是比較天真、莽撞。

與其當一個聰明的弱者,我希望當一位可愛的莽夫。

大聲的說愛,大聲的去愛,勇敢的愛,勇敢的受傷害。」

希望這樣的想法不會隨著成長而改變,變得越來越保護自己,

漸漸失去這份勇敢。

『誠實、信任、付出、溝通』是我自己的愛情價值觀,

必沒有想當007的念頭。(你想要對方真心,自己也要真心。)

或許有人會說這樣子你就沒有保護到自己了啦!

那麼我想要知道,用那些聰明的方法去愛人,

難道就會過得比較快樂嗎??

查到的越多就越安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