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開始動手寫程式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動腦動手寫程式!

 

 

大四了...

 

覺得MSN變得好安靜喔!

 

只有需要找我幫忙的人才會敲.....

 

朋友們都變得好忙喔~

 

再過沒多久...我也漸漸忙了起來,

 

希望我的專題能夠順利完成!!!

 

 

 

中秋節快到了,好想吃月餅喔~

 

但是我又不能回家,唉~

 

講到中秋節,就想到烤肉。

 

前天我跟熊寶貝還有他的同學們一起烤肉,

 

雖然還不錯玩,也吃得很飽,

 

但是總覺得那天我是去別人家看電視的說,

 

因為差不上話題(哈哈XD~)

 

可能也因為學校不同,所以很多話題都無法聊吧?!

 

不過這樣也好,沒人跟我搶電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