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一定要在網誌上發洩,

 

不然真的會睡不著覺。

 

 

 

又要改行程,

 

跨年不能去就算了,現在連平安夜的行程也改了,

 

是不是一定要我每個期待都要換成失落才滿意阿??

 

想起前一陣子,有人跟我說要去敲鐘,

 

後面還加了一句話...

 

「就算敲不到,也可以聽到鐘聲。」

 

現在咧?

 

理由是....

 

「因為你太晚下課了,人又很多,一定沒辦法敲到鐘。」

 

靠~你耍老娘阿!

 

害我這幾天很期待平安夜的活動,結果咧?(失望~)

 

 

 

 

 

 

 

 

 

 

 

 

 

現在的心情已經不想過節日,

 

要過就你們自己去過吧!

 

寧可像以前一樣自己一個人在家過節日,

 

買自己最喜歡的零食,看著電視過去。

 

 

 

 

 

 

 

 

 

 

 

我必沒有討厭誰,

 

只是真的很不喜歡一直改行程,

 

除非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才改,

 

不然就不要一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