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最近很多人很喜歡晚上打球?

 

那種晚都是11點過後......

 

說真的,我不喜歡這麼晚出去!!!

 

難道都不能選早上或傍晚的時間嗎?

 

一起出去吃飯其實是很開心的事情....

 

為什麼有時候會被搞到很不爽或不開心呢?

 

說真的....

 

我也不喜歡等人,但我更不喜歡人家耍我或是騙我.....

 

難道我是那種強迫人家要去的人嗎???

 

不想去就直說,不要亂編什麼謊話,以免最後前後矛盾

 

唉~

 

以後都不想約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