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學校上網管的課,

 

就陪熊寶貝在書局看一下書。

 

不小心讓我找到一本很奇怪的書,

 

作者是一位日本人,而且是拿到超多證照的達人。

 

我就翻了一下,想看看他到底是怎麼利用時間的人,

 

其中他講的行動和作息的時間,這兩點真的蠻值得學習的。

 

他上面所述說的「行動」,就像我大三那樣,

 

想辦法把事情獲問題如何很快解決,

 

也因為如此那時候根本沒啥什麼每天過著壓力的生活。

 

到了大四,覺得那樣的行動力漸漸逐漸消退了,

 

有些事情選擇堆積在那邊,那樣的壓力一點比一點多;

 

從現在開始,我應該要漸漸恢復大三那樣的行動力,

 

而不是有時候坐在椅子上或躺在床上思考雜七雜八的東西,

 

結果最後都沒有行動,那些思考就是變成浪費時間。

 

「作息」......

 

對!我作息一定要慢慢調回來,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雖然作者上面有所提到「11點半去睡覺6點起床,早上時間來看書。」,

 

但是6點真的對我來說真的太早了!!!!!

 

所以我應該會改到8點吧?!

 

反正剛好早上時間我可以拿來研究我的程式,哇哈哈XD~

 

希望自己做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