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能成為......

「女強人」!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想要保護自己,

想要靠自己的大腦去作自己喜歡的工作或事情,

不想去依靠誰。

更希望靠自己的能力幫助自己的家人!

所以我的目標是....

「女強人」

但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種能力,

也不知道自己的腦袋行不行。

家人和朋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今天聽到以前的朋友所說的話,

我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很失望。

原來我在你們心裡是屬於樂觀的人,

但這1年多來我卻不怎麼樂觀,

但我好好保持樂觀心態,至少有你們支持我。

希望這個夢想可以實現....「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