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eeting結束以後,我有點不太開心。

雖然我很開心用出來BMI的東西,

但是整個meeting結果有點不滿意。

老師不斷提出問題,最後希望我們可以用到模擬器上執行,

必須一個禮拜搞出來給他。

到現在不懂老師的想法到底是怎樣,

每開完一個meeting都在變化,

從原本要走商用路線變到健康路線,下次又不知變得怎樣了?

這次meeting的不開心.....

感覺很像做白工,

假如OPENMOKO的圖形介面無法改,

就要換G PHON的模擬器。

如果真的是這樣,等於前面2個月都是做白工。

我喜歡工作的項目有變化,但是不喜歡在做的過程中不斷變化,

因為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在做不該做的事情。

現在好啦!!!

逼我用出來一點東西,

因為不能完全放心丟給我組員搞,

不是他能力不好,而是.....

不知該怎麼說,每次問他進度如何,

不是卡在那邊有問題,就是看起來沒啥進度。

也許,他還不夠積極吧???

今天meeting的項目,他也還沒成功用出來。

所以真的很不放心把接下來的目標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