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很多,

最害怕的是....

會跟姊姊一樣!

我不想一樣,

不想那樣那麼痛苦,

所以很害怕那邊的疼痛,

很怕很怕很怕!!!

希望疼痛可以快消失不見,

希望不要跟姐姐一樣。

擔心,

我擔心未來。

不想改變現在生活,

不想有任何變化,

不想獨自一個人出國念書。

要變化只希望在事業上,

其他都不想變化。





------------------------------------------------------------------





這次回家,

看看生病的家人,

只能說祝你們早日康復!

說真的....

很不喜歡跟阿姨娘家那邊的大表哥說話。

應該是說....

他有點自以為是,有點驕傲。

但是...

也不想去嗆他,因為知道一些事情。

可是那樣的語氣讓人會有點不舒服

比較喜歡跟三表哥和四表哥聊天,

因為他們在工作上和學業上都表現很好,

但他們都很謙虛,

他們也會鼓勵,也會給一些建議,

不像大表哥只會那邊嗆。

不過,有一點讓我對大表哥很不爽 !

「 我手機護膜關你屁事啊!

不想保護你手機是你家的事,

我不想讓手機一直被刮到都不行喔?! 」


真的很機掰耶!!!

還好他不是我親表哥,不然真的很衰。

唉~

有時候都很想回說....

如果你有跟我親生表哥們那麼厲害,

再來跟我嗆好不好?!

而且...

這個世界又不只他一個人懂電腦和通訊,

況且聽得出來他頂多只是懂的皮毛而已,

明明我在講通訊上的基本知識,

還反駁那是錯的!

靠~

是你讀通訊還是我讀啊!

明明講的都是相同東西,

自己不知道或是沒聽過就說。

就不相信你這個法律系畢業的能懂多少通訊東西!!!!

唉~但沒辦法!

我老爸就是很相信他說的話,

自己的兒女都不相信,

最後每次電腦都裝一下有的沒的軟體,

在那邊佔硬碟。

我看了都很想砍掉,

因為家人根本不會用到那些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