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常常看到「奉子成婚」的場面,

當然2個人真心在一起,共同組織幸福的家庭,

是不是奉子成婚都無關係。

但假如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話.....

我會想~「是因孩子才跟我結婚?還是因真心愛我才跟我結婚??」

所以我可能沒辦法接受奉子成婚這種事情。

可能我在結婚這一塊區域比較保守吧~

沒辦法接受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外加我又是會想太多的人。

當然我也很希望有一段蜜月期,

不希望突然來一個孩子打擾這段時間,

連享受這段時間都沒有,2人甜蜜的生活也沒了。

所以~

為了不要發生這種事情,

最好在結婚之前不要發生那種事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