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慢,除了走路和吃飯有點稍快以外,其餘的都慢。

思考慢,

執行慢,

寫字慢,

看書慢,

起床慢(因賴床賴很久~),

睡著慢,

化妝慢,

行動慢,

戀愛更慢(連旁人都快看不下去了,唉~)。

感覺什麼都慢,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的慢,

可以讓我思考.執行.看書快一點嗎?!

現在比較需要這3項,至於.....

感情嘛~覺得它還會更更更慢!

想是想阿~而且單身久了,

有時也需要新鮮感,但就是沒人呀!

也許"氣質"的他還沒出現吧!哈哈XD~

奇怪怎麼從慢講到這裡來了,

反正我什麼都慢,除了吃飯和走路以外。

就這樣~

---------

來點播一首歌....
(這首是我的心聲,而且我也成功忘了他,現在只懷念那段的開心感覺。)

下一次戀愛

from:蕭亞軒

Baby,
I know it's hard to forget you.
But I got to move on.
Maybe the only way to forget you,
is to find someone new.
Someone who knows how to treat me right.
Someone,Someone like you...

還記得不停流著眼淚
對天空喊著
我恨你的那年冬季
雖然當時心情還清晰
關於恨 早隨他遠去
只剩下可惜

好像退潮了一樣 已經不傷心
想他的次數也已降低
卻懷念起戀愛的心情
我依然心動 牽掛 美麗情緒

*下一次戀愛 何時會再來
經過漫漫長夜 總會溫柔曙光在等待
寂寞的心太久 空白
我想念擁抱的實在
下一次戀愛 何時會來
想要再冒個險 卻又不想再次受到傷害
流過淚的心情 會明白
我等待某人 把我的 心再 打開*

還記得最後一通電話
才明白愛情
竟可以破碎得那麼快
那曾熟悉的身體靈魂
一轉眼變成了回憶
像不曾存在

好像退潮了一樣 已經不傷心
想他的次數也已降低
卻懷念起戀愛的心情
我依然心動 牽掛 美麗情緒

*Repeat*

無論是見面的愉快
還是相思的情懷
有些心情也只有在 戀愛中才會出現
我多希望明天
再感受重來
等下次戀愛的曙光
我想戀愛...

Oh Baby,You're the one for me
Yes you are!!

*Repeat*

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
都讓人覺得很美
很陽光
Hopeful
活著
就應該擁抱希望
擁抱夢想
希望,讓你飛翔
而夢想
讓你偉大
讓你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