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朋友到底哪裡得罪你呀??

你說阿~(一整個都是怒氣)

你根本就不認識她,也不知道她人如何,

更沒跟她相處過,就這樣在我面前說她如何~

就算你是我的朋友,

也不應該在我面前說我好朋友有的沒的,

況且你根本就不了解情況。

雖然知道你有時說話不經過大腦,

但是我已經暗示過你了,你還給我繼續說。

真不知道你到底是故意,還是無心的。

但........我真的很火大!

別人說我如何,說我怎樣,我都不管,

只要我的好朋友相信我不是這樣就好!

但說我好朋友怎樣,那我就一定很火大~

況且....

你未來要住的地方是她找到的,

而且未來還是鄰居!

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這些~

















假如你的男友是讀亞洲的,剛好也住外面,

我就不相信你會回來住!
(看完以後的人,請別對號入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