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
5 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我要米飛象玩偶(小的:980,大的:5500)
2.米飛象
3.還是。。。米飛象
4.就是要米飛象
5.要送禮物,就送米飛象啦~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笨蛋+北七的佳翎

2.      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未來新室友+未來8249寢的出遊玩半

3.      對他的 5 個印象 ...
笨蛋。北七。煮飯婆。善良。開朗少女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煮麵給我吃

5.      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一直罵我『笨蛋』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會跟他說『分手吧!』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一直罵我笨蛋

8.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哈哈哈~大家走得瞧啦!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不要一直罵笨蛋,換換台詞吧!

10.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去買烤鴨啦~

11.  對他的整體印象 ...
笨蛋少女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我怎麼知道阿!去問他們阿~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開朗。細心。體貼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心機重。表裡不一。答應別人的事卻無法完成的人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我就是我,做自己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 1 句吧 ...
謝謝你們的關心,真的超喜歡你們的。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7 個人
霈寶貝
珮瑄
小仔
小稀
ELLA
HUGO
大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