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MSN上跟堂姐和表哥一起聊天,

順便玩一下精神年齡的測驗。

堂姐的精神年齡比實際年齡低,而表哥比實際年齡高了11歲,

我的話.....哈哈XD~我是正常人啦!實際年齡=精神年齡

(以上是我們測驗的結果,重點是以下。)

跟堂姐閒聊的時候,聊到她的BOSS對他們員工很好,

上班可以開MSN,有時BOSS還會跟員工用MSN聊天,

BOSS也會找一些心理測驗讓他們休息一下。

(這種老闆~還真好耶!)

一開始我以為她的BOSS是男的,結果聊到最後才知道是女的。

堂姐跟我說~他的老闆只有上午比較閒,下午開始就超忙的,

用MSN開始跟歐美客戶聯絡,常常會忙到晚上8點多。

(這時候終於明白她的老闆為什麼可以給他們用MSN了,

這樣可以省很多錢,又可以聯絡到客戶。)

中間也講了一些BOSS的事情,她真的是一位女強人呀!

深深感覺到.........

自己距離女強人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距離!

昨天跟學伴在MSN上聊天,他說了這次暑假都在幹嘛,

他也說了.....他這次暑假賺了快15萬元!

天呀~他真的是讀商的!有商業的頭腦,

連這個月的業績目標,他3天就可以搞定好了。

(各位女士們,想認識他可以來問我,他真的是績優股喔!哈XD~)

看看我的學伴的表現.........

距離女強人真的很遠,而且有時覺得自己會完成不了這個目標。

我真的很想當女強人~

靠自己的能力擁有一番事業,

也不想受到任何的拘束。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寫程式的工程師!




〈插曲〉

大3上我想打工,

但不想打跟自己的科系無相關的工作。

想找跟資訊或通訊有關的,

畢竟自己讀得是電腦與通訊系,

總是要有一些經驗,不能一直靠學校教的理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