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已經過了1年半多,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加MSN?!

當看了那個視窗時,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加你,

畢竟刪除你的MSN 2次了,不想來一個第3次的右鍵。

早在1年多前,你用一句話來抵銷我付出的4年,

那時候的我突然覺得生活沒有重心,好像缺了什麼;

現在不會了,所以不希望你出現打擾我的生活。

不懂你為什麼要重新加MSN,也許可能會告訴我『你的MSN出了狀況』,

但這種藉口真的很爛,因為早在一百多年我就用過這種爛藉口了。

而且也不覺得我們還可以當朋友,

在那4年~有一半以上都是我在找話題,而你只在聽,要不然就回應1.2個字,

從來都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或許~你的朋友們都覺得你很nice,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希望從下一刻起,你可以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