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讓我有些感想。

昨天哥哥問我有沒有男友這件事,

問完之後...就說不要把感情放太深。

 

 

這句話身邊的朋友也跟我說過,

但是...我覺得真心比較重要!

或許因為成長的環境關係,

看了太多,而自己有些體會吧!

 

 

 

 

 

這個世界一開始就沒有公平,

但人類為了公平就定下了很多規則,

就是使中間的差距拉近一點。

當然愛情裡頭也有些不公平,

可是...

如果希望對方為你付出真心,

那自己也要付出真心,

讓對方感受得到。

這就是把不公平拉近了公平一點。

 

 

 

 

現在的我很開心,

因我的真心,北極熊有感受到;

而他對我的真心,我也有感受到。

 

 

 

到目前為止,我很喜歡北極熊家裡相處的感覺。

每次聽北極熊說與家人做什麼,

心中總是會出現羨慕的感覺。

而我還蠻喜歡北極熊的姊姊的說,

或許是因為一些想法吧?!

 

 

 

 

 

 

 

所以請別再跟我說感情別放太多這些道理了!

 

 

 

 

 

我記得跟北極熊的承諾,

而這個承諾也是對自己的承諾。

不管前面有多少難關,我們一起度過去的。

你說對吧?北極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