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今年是否要去拜拜一下?!

一整個就覺得...「我跟車還真有緣啊~」









前天出門等公車,

只是揮一個手叫公車,

卻造成一場車禍。

感覺自己是間接殺人的FU!!!

還好那位機車人士沒怎樣,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盡量離公車遠一點,不要離它太近,

要不然它突然煞車,真的很容易撞上去。」









今天去回診的路途上,

真的差點被一輛車撞飛出去。

當場很想罵那位駕駛!!!

好不容易過完馬路,

就有一輛白目車在給我倒車,

通常大家倒車都不會加速很快,

馬的...他就加速很快。

前面的人走過去沒怎樣,

換我走過去,就給我加速。

靠...你想謀殺我嗎??

重點是...他一點都沒想要減速,還繼續加速。

害我當場嚇到,趕快往前跑,

不然我現在應該在醫院了吧?!







我還是去拜拜一下好了!

跟車有緣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