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

很討厭有人動我東西!!!!

現在是可以容忍別人動一下,

但是請用完以後歸還原位好嗎?!

每次動我的東西,又不擺回原來的樣子,

都是要自己親手用,

一直到最後就會很煩又有點不爽的感覺。

不是不讓人動,是動的人每次都不擺回原來的樣子,就有點不爽。

大一的時候,室友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動用電腦,那時超級不爽。

但後來經過訓練以後,可以容忍別人動用。

到大二還是有人很愛用我的電腦,每次下完課回來,

我的MSN常常都是登出去,要不然就是別人的MSN,

網頁開一堆,用的人常不見,要不然就是去睡覺。

那時候常會想說算了,別跟室友的朋友計較。

今天...

我一回來,就是要坐地板,沒有座墊可以坐。

更靠腰的事....

座墊還被反面坐,乾淨那面朝地板上,

害我還要重新擦一次。

 

 

 

 

 

 

 

 

真的很煩耶~

我到底要容忍多少程度才可以阿???

「不要碰我的東西」這點是我的地雷!

請不要一直碰好不好阿??

要碰也歸還原位或是用乾淨,不要又要我自己善後。

你用的舒服,但我很不爽。

管你們要怎麼說我,處女座的地雷就是很特別,不要一直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