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完那週...我要出去玩啦!!!!

我家的北極熊要回去充滿陽光的家鄉,

而我要孤單留在台中。

所以朋友們那週可以約我出去玩喔!!!

感覺好久沒跟你們出去玩了,

雖然上上禮拜有跟朋友一起吃晚餐,

但還是嫌少一些。

哈哈XD~







親愛的江小霈,

我收到你的約會囉~

等你考完試,再跟我說妳訂的時間吧!

雖然新竹曾經是我害怕碰觸的地方,

但...

現在不會害怕了,因身邊有一個很愛我的人。

所以下站的旅行地點是新竹之旅!

老實說...我還是想攜帶親屬一起去耶~







下禮拜還是有時間可以約喔~

要不然我就要成為阿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