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終於沒再那邊發瘋了!!!

心情很平靜,比之前好的很多。

雖然有些問題還存在這,但還是慢慢解決。

昨天晚上跟寶貝說...

「這兩個禮拜是不是給自己太大壓力啊?」

寶貝說...

「你現在才知道阿!」

呵呵...是阿!!!(現在才發現)

壓力大到頭很痛,睡覺睡不好。

話說回來...還是感謝寶貝昨天幫我做PPT!











還有這學期的通識課不會再去上了,

根本不懂老師要報告什麼。

所以先預報...這學期我不會ALL PASS過關!

因為這學期學分太少了,所以通識課無法退選。

從明天開始.....『我都不蹺課了!』

除非有很緊急的事情!!!!


















P.S 討厭的壓力請你別靠近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