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相處下去?

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溝通,才能達到共識??

因為不知道只能一直忍耐下去。

現在的我應該處於發瘋的瀕臨階段,

頭現處於爆痛的情況。

不想因為這種事情而再失去了,

所有的問題都盡力去解決,

但...最後全部還是丟在我身上。

真的快發瘋了!!!

不要等到問了才跟我說,

不要等到最後關頭才跟我說。

問了你覺得很煩,我也覺得很煩,

但不問...你又不說或是提早說。






























如果真的有那麼厲害的話,我就不會在亞洲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