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朋友不知道是可愛呢?

還是....

有點欠扁呢??

有些行為會讓人感到好可愛喔~

但...

有時候的行為會讓人有點想扁他。

我們家兩個小鬼.....

小時候都被我打過,

但還是很疼他們。

有一位小朋友....

有時候我會很想扁他一下。

當他大聲哭的時候,

而且又哭很久很久,

整條街都聽得到他的聲音,

這時候就會很想扁他。

他應該很慶幸....

我不認識他,

不然他每次這樣哭法應該都會被打吧!

說真的...

真不知道他到底再哭啥,

可以哭到讓人很想扁他。

好啦~

現在小朋友都很聰明,

例如:我家的小妹妹...

就是出了名的錢鬼,

每天嘴巴都很甜,

早上起床都會問有沒有一塊錢給她。

我家的小弟喔~

玩歸玩,

到了月考會自動想看書,

還會提醒父母親明天要考試了,

叫他們不要帶他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