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看房子期間...

2天放假都一直去看房子,除了看格局以外,還要比較價錢。

在開學沒多久,我跟馨馨都很喜歡八德的地帶,

剛好有一間超好的(之前房東住的那間~),

那時回來問了室友們要不要一起住那,

而且剛好也達到他們的需求,

結果第一位難搞的出現了.......

她說有點貴什麼的!再多看看~

就這樣最好的那間被我的學長們搶走了!

最近室友們都在看房子,一看都是有點貴的,

而且還跟我說八德那邊比較便宜等等之類的,

當下就回說....

「你們看吧!不是我沒說,因為學長學姐之前就比較過了,所以才敢跟我們確定是便宜。」

上星期6跟馨馨一起去看房子,

馨馨突然跟我說八德還有房子出租,

我很快打給我室友們,第一位難搞的很快就說先幫他算進去,

而另外一個室友的電話卻打不通,

所以那時我有點不敢把她算進去,

後來是第一位難搞的說先暫時把她算進去好了。

我.馨馨和佳翎(第1位難搞)喜歡一間不錯的公寓,

而且也沒很熱,一進去也不覺得有壓迫感。

到了晚上另外一位室友打電話給我....

我就跟她說八德的房子事情,還沒說幾句她就要掛電話,

過沒多久換MSN講....

我跟佳翎都有跟她說看八德情形還有價錢,

後來突然冒出一句...「我還沒跟我媽媽喬好!」

當場很無言,很想大聲說....

「你還沒喬好,那我現在跟你說那麼多是怎樣,

到時再來跟我說不行住,那我現在是北七嗎?!」

這位室友就是第2位難搞的~~~唉~

昨天她回來寢室,一句話也不問,

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有心要找房子,還是沒有??

之前一直跟我說八德不錯,現在是怎樣?!

後來我開口問....

「你跟你媽媽喬好了沒?」......回答我:「還沒!」

我當場很無言,也有點不太想跟她說下去了。

接下來.........

不跟我們一起住的室友一直跟我討論這件事情,

後來我有點不爽難搞的第2位,

因覺得到底是妳要住還是她要住阿?

怎麼都是一直她在發問問題,如果妳要找一個外人來跟我說,

那我看不必了吧!

最後還說我口氣不好什麼,

拜託我看房子看了2天,討論也討論很久,我都快累死了!

到底是誰要住阿??

第2位難搞說....「我又還沒看房子!」

這點我當然知道呀~所以我打算叫馨馨去跟房東約時間!

那時打電話給馨馨時,也告訴她原因...

馨馨也有點很火大,因為這也太難搞了吧!

還沒跟媽媽喬好,卻一直問後面在一起住的問題。

最後再問一次她的需求....

回說:「我想離學校近的!」

當場很想飆髒話,那妳當初幹嘛跟我說八德很好,

那妳幹嘛一直在跟我討論後面的問題阿?!

妳在耍我嗎??還一直叫外人跟我談是怎樣?!

最後幫她約好房東了,

突然跟我們說....「我不跟你們住那邊了!」

當場火更大,我知道我脾氣不好但不會很容易生氣,

但妳有必要搞到我真的發火嗎?

然後又不然對妳口氣不好,又不能對妳擺臭臉....

一大把火只能往肚子裡面吞!

第一個難搞我也沒生氣過,

但第二個難搞把我火飆到最高點,

連睡覺都睡不著,只是很想起床殺人!

自己不來談,一直叫外人來跟人家說,

最白目就是那群研究生,現在再看到他們一定很不想理他們。

對他們印象就沒很好,還跟我來一個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