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原來我身邊有這號人物,

要不是朋友跟我說的話,

我想可能永遠都不知吧?!

朋友跟我說完她的小故事以後,

突然想起上次對她所說的話,

我感到好愧疚喔~

可是我那時真的不知道呀!

如果我知道的話,一定絕對不會說出那些話。

她是我見過最勇敢的女生,最樂觀的女生。
(她在這方面確實比我勇敢很多,而且也比我樂觀100倍。)

可以體諒為什麼她都不說出目前的狀況,

怕太多人擔心她,怕別人把她當成病人看待。(感同身受呀~)

現在的我很佩服她,很崇拜她,

她的樂觀讓我覺得現在過得很幸福。

好想大聲的說........

『你是我的偶像!』













「不知生命有多長,不知何時突然離開,

現在何不如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讓自己最後不後悔,也讓生命變得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