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誠品書店逛一下,順便看一下書。

之前有買女王寫的第2本書,

但她的第1本我沒看過,所以就拿起來看了一下。

看了幾篇以後,

結論是...

「我現在是花癡的行為嗎??」

哈哈XD

走在路上...

只要看到長的不錯的男生OR女生,

或者是搭配的衣服也不錯看...

我都會多看一眼。

朋友們裡面有帥哥的話,當然跟他聊天的次數也會變多啦!

你可以說我是外貌協會一員,因我本來就是成員(哈哈XD)。

故意找帥哥朋友聊天這樣的行為.....算是花癡嗎@@???

但自己也有一套原則阿~

如果是長的好看,但很笨的話,我絕對不會再聊第2次,除非他自己來找我。

如果是長的好看,但聊不起來或是很難找到共同話題的話,絕對不會去找他聊天。

如果長的OK,沒有很帥,但有氣質的話,會多聊幾次天,但他要有內涵,不能太笨,

不然會聊不下去。

所以必不是每個帥哥朋友都是可以聊天的,還是會看一下的。嘻嘻~

如果這樣故意找帥哥朋友聊天算是花癡的話,

那我應該要好好改掉這種習慣,

以免越來越花癡,像很缺男人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