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呀~

無心地把好朋友給嚇了一跳(哈哈XD~)!

妳萬萬沒想到今天陪我出門挑禮物,

居然有一份是妳的呴~

江小霈~希望妳喜歡這份禮物呀︿︿


----------------------------------------


在看衣服的時候,耳朵突然聽到一首好熟悉的歌曲,

我:ㄟˊ~這首不是我們表演時用的歌曲嘛!

霈:不是吧!記得不是這首歌~

我:是嗎?!可能那時在練習時剛好放到這首吧!

回憶起那段時光...

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就感的感覺,

從沒有到整支舞全編完,每天花中午時間練習外加假日時間,

一直到把最完美的表現在舞台上。

過程中雖然很累,但最後我們得到很多很多的掌聲。

走在街上看著剛下班的人群,

不是手裡提著手提電腦,就是聽著MP3快步走。

突然有個念頭從腦海裡飛了過去......

『休學』

這個是讓人非常驚訝的念頭,

但我卻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念頭。

覺得在這裡頭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好像過著高中生活一樣,

時間到就去上課,時間到了就下課,

一日復一日,漫無目的過著。

沒有一個東西刺激我,讓我專注在那裡,

一直研究它,或是...把一個沒有變成有的東西。

你可以說...

「我是神經病,沒事出現這個念頭幹嘛!

就算休學了,你又能做什麼工作?

當一輩子服務生嗎??」

是啊!就算真的休學了,我要做什麼??

又不能直接去大公司上班!

但我真的想要來一點成就感咩~

全心全意專注在某件事情上!

不要告訴我...

「讀書也可以讓你有成就感呀~

成績就可以讓你證明讀書結果!」

這句話你可以在我國中時講,比較有效,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一點效果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