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近最近

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家裡有人生重病!

我的專題卡住了!

爸爸最近心情很低潮!

.......等等!!!

但~

覺得自己的日子會不會過得有點悠哉阿?

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就是那種積極的FU沒有,

但卻有點肯定...

一定會OK完成的啦!!!

只能說~

我越來越怪了!

喔~對了....

最近從一個人身上學到很多,

可能是剛好有點相像吧?!

看到自己的缺點,

確實有些行為讓人有點不舒服OR不爽。

反正...

現在都告訴自己,

只要對方行為不妨礙我吃飯睡覺,

還有別把我東西用壞掉,

大概都可以接受。

管他人行為如何,

反正他不建議別人移動他東西的話,

那就盡量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