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要感謝上天

因為每當無助的時候都會派小天使給我,

讓我當下不覺得是自己一個人。

這次上天給我一個很大的禮物

給一個很愛很愛很愛我的天使,

就算在忙,很累,很煩,很難過,

他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我會好好珍惜他,我也會好好愛他。

上天也改變了我吧?!

覺得現在自己很不一樣,

以前總是喜歡帥哥或是有特別的才華的人,

但現在......

只喜歡天使,就算前面有帥哥...嘴裡會說帥,但內心卻沒有小開心的感覺,

不像以前見到帥哥的感覺。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

也希望能夠跟天使一直永遠走下,每天都開開心心在一起。

謝謝你今天在我耳邊說那些話,讓我的心安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