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天之內把60頁的報告做完,

第1次找美食找到很想吐,完全看不下去了。

為了這份報告,我已經連續2天都沒睡飽,

但還是有其他因素啦~

這2天我的室友們都6點多起床,除了有用東西的聲音以外,他們講話聲音也很大。

就這樣~連續2天都只睡了4個多小時!

今天不知是我很幸運呢?還是.....?

想說早點起床,不能賴床,把剩下幾頁的報告做完。

結果,才剛刷牙洗臉完,就接到小偉的電話,

「小苑,你被抽到面談。」

這樣也太剛剛好吧!

昨天有聽一下被面談的同學所說的過程,

想說應該不到10分鐘就可以順利出來,

然後衝回寢室趕報告。

結果....

哇哩咧~面談了20分鐘多!這也太久了吧~老大!

面談問了很多問題...

課程的安排,學程,8051,還有上課進度...

------------------------------------------

今天晚上就要把60頁報告交出去....

發覺這門通識課根本就是又花時間又花錢的通識課,

今天花335元在這份作業上,整個就很想扁老師。

所以我今天去交作業時,

交一交,就直接當著她的面直接蹺課去。

不能怪我,誰叫你自己上禮拜說交完作業就可以閃人了!

哪哉~你今天又要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