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特別的開心,

感覺很舒服很自在。

也許因為今天心情特別好,

所以今天的物理課我居然聽得懂耶!

實在太神奇了,傑克~(哈哈。。。)

可能是昨天的情緒大崩潰,

所以今天才有那麼開心。

覺得昨天的我真的很任性,

一定要別人陪我。

明知到我家的大少爺很忙,

還叫他陪我聊天。(聊很久的!)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啦!

今天我也問自己~

『為什麼要他陪我阿?』

答案是。。。

他真的很關心我!

而且他真的很厲害,

居然可以感覺到我開不開心,

連我假裝開心都看得出來。

外加~

跟他聊天,

感覺很自在,

沒受到任何拘束的FU,

也不需要刻意改變言語。

大少爺~

真的是我的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