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現在的感覺,

想自在都不行。

應該是根本沒辦法做自己,

要一直壓抑住自己的個性,

感到很不自在!!

做自己又會召別人嫌,

不做自己又很不自在(內心超不舒服的)。

難道我要用離散的方式(排列組合)來,

決定我現在該怎麼做嗎??(怎麼我也中離散的毒了阿!)

有話又不能說,

說出來也沒有人聽,

聽的人也不會專注我在說什麼,

所以最後決定是乾脆做『自閉兒童』好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是。。。

要做自己原本的個性(活潑的小苑)??

還是。。。

要做不被嫌的個性(自閉+安靜的小苑)??

Pleas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