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徹底的『失敗者』!

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都做不好~

當女兒。。。

總是讓爸爸媽媽操心!

當學生。。。

沒有把書讀得很好!

當好朋友。。。

卻沒有幫助到好朋友們,

好朋友不開心,

都無法安慰他們或是逗逗他們笑。

好朋友們發生什麼事情,

我卻一點都不知道或是最後才知道。

當自己。。。

沒辦法做真正的自己,

一直去應付別人所需求的個性,

卻沒注意自己的心開不開心。

當sunshine girl。。。

對不起!

分開前,答應你的事情,

我也沒做到。

沒讓自己過得很開心給你看!



我想~

我真的是一位很失敗的人!

想把自己封鎖起來,

關在一個小房間裡。

現在應該再也不會有人心疼我了,

也不會有人在我不開心時,

第一時間內打電話給我或是MI我了。

因為~

是一個『失敗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