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敘述ㄧ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最近的生活都OK,

能吃很多,

能睡很多,

只是偶而會躲在邊邊偷偷哭泣而已。

最近剪了頭髮,

前面短的,後面長的。

但是要小小整理ㄧ下,

才能看得出來,

短髮和長髮的區分,

要不然你們都以為我沒有剪頭髮。

最近這2.3天都做有點類似的夢,

夢裡的主角都是同一位人。

有人說:『夢跟現實相反的!』

很好~

所以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的啦!

不過~

到底夢到什麼阿?

我也忘了。。。(哈哈~)

最近一個禮拜一直思念,

思念誰咧?

(嘿嘿~噓。。。不能說!看過鎖密碼的人知道他是誰!)

他是一個...

我跟他聊天中,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不開心的事。

因為他真的很好笑!

這學期過了一半,

但是我卻一直生病,

有時還會無緣無故掉眼淚。

到現在只有好一點點而已。

所謂的生病,

指的是內心的生病。

最近很怕一件事情,

就是所謂的『好朋友』們阿!

如果你們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一聲,

請不要那樣愛理不理的態度對我,可以嗎?

只要跟我說一聲『心情不好』,

其他都不想說都無關係,

至少讓我知道你為啥這樣愛理不理的。

因為我很怕有人突然對我愛理不理的態度,

至從發生過這種事情以後,

讓我更怕這樣的態度。

現在也變得。。。

很討厭那樣突然愛理不理又不說出原因的人!

畢竟有前車之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