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好多照片喔!

除了自己以前的照片以外,

也看了很多人的以前照片。

從照片裡看得出來,

彼此深愛著對方,

都希望對方每天過得很開心。

但。。。

為什麼最後卻一些小事情或誤會讓這段美麗的愛情消失??

解釋了~

可以挽回嗎??

感覺消失了~

但還是會習慣去關心對方吧?!

-------------------------------------------------------------
我必不是在說自己的愛情,

只是看了好多照片,感觸很多。

我是一個愛情失敗者,

所以我不會提出意見給人。

『我的愛情裡只有一直付出,

而最後接受的愛卻只有一點點而已。』

-------------------------------------------------------------
朋友。。。

朋友分很多種吧!

我最近心有餘力但力不足阿!

已經盡力去和好了,

但是卻感覺。。。

『不管我做什麼,都好像對一個陌生人一樣,

對方一動也沒動似的。』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覺得我們不可能回到以前一樣那麼好了。

或許做一個普通朋友,

會比現在開心多了。

朋友之間的吵架或誤會,

可以把友誼轉變很多。

轉變得好的話,

會比之前更好。

轉變得不好的話,

會比之前更不好。

這是我最近的朋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