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你他我...你他我...你他我...你他我...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愛我嗎?」

「ㄟ~對不起,我不愛。」

「你討厭我嗎?」

「ㄜ~對不起,不討厭。」

靠X(自動消音~).....

你在耍北八呀!









































這篇也不知在打什麼!

只知這次期中考瀟灑的豁出去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那封好像寄不到我家(沒寫錯地址啦~)

還有....「我可以不要回復旦嗎??」

我愛復旦,我也會唱復旦的校歌,更知道這次是50週年慶。

但...但...但是...

更因這樣如此盛大,他他他一定有95%會回去呀~

而且你們都知道我不想看到他,更不想碰到他,

那還要狠心叫我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