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在的我,再看看大一的我,

感覺上我真的變很多,特別是在個性上。

不知是因為這一年裡發生太多事情,

讓我有所改變,還是現在的我才是原本的我呢??

老實說...不知這樣的改變是好還是壞?!

經歷太多事情以後,發覺自己不像以前一樣,

那麼去相信任何一個人。

現在的我很渴望能夠像以前一樣,單純的相信每個人;

但已經不可能了,想到以前的自己傻傻被人家利用或莫名其妙的被人家說,

就無法相信任何一個人,除非是自己的死黨.家人和現在的朋友。

現在很想把自己訓練成女強人,來保護自己。

因我知道就算自己軟弱了,沒人會伸出手來幫自己;

想哭或受到委屈了,也沒有人會摸摸頭,更沒有肩膀讓自己靠一下。

所以只有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堅強,未來才無需靠別人。

知道這樣的想法很笨,但誰經歷過我那一年的灰暗,

沒人拉我一把,好不容易爬起來卻又被人推了下來,

那時的我真的很無助,但最後也只能靠著自己。

現在我變聰明了,

只要是男人答應會做到的事情...

那~聽一聽就好了,因為98%男人絕對做不到他自己答應的事情。

為什麼我可以保證呢??

原因是........「我看太多了!」

所以要讓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承諾是非常非常難的,

比登天還難喔!(除非他非常非常真的真的很愛你!)


「男人的話,聽一聽就好,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