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就要拍畢業照了

 

很快地...我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

 

至於工作呢?

 

目前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留在台中工作?!

 

感覺一切都還沒開始動工的FU

 

心情一天比一天還沉重,連睡覺都開始有點失眠了  =  =

 

(  唉~  )

 

剛剛看完一篇女王的網誌

 

我很認真思考一些事情,也回顧以往的生活

 

真的深深體會到..." 女人要有自己的金錢 "

 

這裡不是說有錢就是老大,而是讓自己可以獨立

 

希望我可以漸漸獨立,慢慢有屬於自己的儲蓄,

 

慢慢找到自己想要的定位!

 

 

 

 

熊寶貝昨晚跟我說了一些觀念

 

真的

 

就算不會,你也要懂得一些基本的觀念或知識,

 

別人教你也不會很覺得很累,

 

別呆呆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這樣誰也不會想要入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