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一季...



怎麼辦

演唱者:SHE

H: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E: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S: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E: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 為我瘋狂


S: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E: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會要不是我的了


H: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H: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 為我瘋狂

E:為我瘋狂


E: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SHE: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H: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 為我瘋狂


SHE: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SH: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E: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SH: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E: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 為我瘋狂


SHE: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S: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6月到了...分隔了...



你不知道

演唱者:楊韻禾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真正分開了...



我愛你那麼多

演唱者:蕭亞軒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淚已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未來...感覺那一天會到來



復刻回憶

演唱者:薛凱琪


薛凱琪:你還好嗎 好久不見 又來這裡 這個老店
    後來的你 喜歡了誰 我們 聊聊天

方大同:現在的你 一樣美麗 至於愛情 是個回億
    她不愛我 他離開妳 愛會來 就會去

方: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爾也會想想你   
合: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樹 愛哭的風 煩惱的我 聰明的你

方:愛是什麼 什麼人懂 所以 別難過

合:心還痛嗎 請忘了吧 所謂幸福 是個童話
  後來的我 一切隨意 所以沒關係

  午後的悶熱的窗外的一場大雨
  讓我們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把時光倒轉回到那一季 那年的夢 他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